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扬正气、树清风、倡廉洁|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开辟理赔举报通道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23 18:10我来说两句
  

  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是保险理赔人的行为准则。为更好地培育清廉自律的道德品质,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客户满意的理赔队伍,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以“扬正气、树清风、倡廉洁”为主题,正式开辟理赔举报通道,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据悉,多年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坚持确立理赔人员十大铁律:

  1. 严禁编造车意险理赔虚假赔案、虚增事故损失、滥用职权干扰理赔正常处理。

  2. 严禁编造或篡改车意险各项理赔经营或考核指标数据。

  3. 严禁玩忽职守、消极怠工、未尽本职工作,给公司带来经济损失或造成不良影响。

  4. 严禁违规列支、挪用或套取理赔费用,私设“小金库”。

  5. 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挪用公司财物。

  6. 严禁查勘车辆危险驾驶、违规使用或虚假报销查勘费。

  7. 严禁与第三方机构违规合作,互惠利益。

  8. 严禁泄露公司商业信息及客户信息。

  9. 严禁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索要和收受红包与回扣。

  10. 严禁其他侵犯公司或客户合法权益的失信或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公示的理赔举报通道,在往年的电话、邮箱、信箱基础上,进一步增设了二维码线上举报形式,确保安全可靠对举报人进行严密保护及最大程度地确保信息和证据的绝对保密。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供稿)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