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省心车服务,年检就上好车主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22 18:16我来说两句
  

  每次车辆年检,有的车主像西天取经一般要经历多重磨难,方能通过。而有的车主躺在家里,车辆已经过检完毕。真是让人不禁感叹,做车主的差距也这么大吗?是的,方法不同,过程就大不相同。好车主APP,年检代办功能,就能帮车主们一键下单,轻松过审!

  打开平安好车主APP-享服务--年检代办,简单几步,就能享受省心年检代办服务。

  免上线年检:行驶证注册日期距离现在在6年以内9座及9座以下非营运(私家车)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在好车主APP可自助上传办理:上传年检资料提交,审核通过寄回检验合格标。

  上线年检:不满足免上线年检条件的车辆则需要办理上线年检,其中,针对车主的不同需求,还有两种方式可选择:方式一,专人上门代办:好车主APP在线下单,师傅到您指定的地点取车,办完年检后送回车辆贺年检资料。方式二,检测站代排队服务:平安好车主APP在线下单,师傅在检测站代您排队,并协助您办理完成手续。

  不用排队奔波,不用找理由请假,不用担心被黄牛骗,帮你解决年检过程中各种烧脑难题,省时省力,让车辆年检就和点外卖一样简单,对于忙碌的生意人、打工人,简直不要太贴心!

  快上平安好车主,体验“年检代办”神器强大功能吧!

  省心车服务,就在平安好车主!五心车险,更有温度。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