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22 18:10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了解党史、建军史,追寻红色足迹和建军之路,4月17日-18日,中共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公司管理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古田会议会址进行参观学习。

  4月的古田,春意盎然,矗立在山脚的“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夺目。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在这里召开了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史称“古田会议”。会议进一步确立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原则,深刻论述了党的思想建设原则,阐述了党的组织建设原则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原则,其精神至今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参观学习中,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认真学习、深入了解了党的建军辉煌史,随后瞻仰了毛主席塑像,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及瞿秋白、杨成武等革命英烈,最后细致聆听了《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党课,再次深入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内涵,进一步体会“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的真谛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持续学习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中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陈晶晶/文 田安辉/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