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4-16 16:46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不断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本部部分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近期纪检条线下发警示教育案例,党员们共同从违规操作和管理漏洞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加强廉洁自律,与客户保持“亲”“清”关系,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赋能。

标签:晋江分行|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