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扶残助弱 平安有爱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4-06 10:01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近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主动联系晋江市残疾人协会策划发起“奉献点滴的关爱,共享一样的蓝天”关爱残障人士主题公益活动,并于3月31日当天,组织爱心车主代表一同走进晋江市青阳街道和梅岭街道,为当地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暖心关爱与祝福。

  据悉,平安产险坚持保险保障初心,积极以安心的产品、省心的车服务、暖心的理赔以及爱心公益,构建了“五心车险”服务体系,旨在给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而此次关爱残障人士的公益活动,正是在公益领域对“有温度的车险品牌”的切实践行。福建平安产险将持续提供具有人文关怀的,人性化、细节化的服务,努力提升车主体验,践行企业公民职责。

  汇聚爱心,传递公益力量。福建平安产险人在行动。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