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3-22 19:03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3.15”来临之际,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宣教活动,积极走进广大人民群众,为守护消费者安全贡献平安力量。

  3月14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消委会联合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户外公益宣传活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产险行业唯一代表,在现场设置宣传点,派出专业骨干接受保险消费咨询,并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重点帮助老年人群体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用有温度的金融,切实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

  同期,在福建银保监局、福州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联合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携手走进福州市重点高中——福州三中,建立“金融知识进校园教学共创中心”,未来将深入开展金融消保社会实践,制作升级版《数说金融》特色素质教育课本课程,进一步丰富中学生接触金融知识的途径和形式。

  据悉,自3月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通过门店、微信、好车主APP等多渠道,开辟“3.15”宣传专栏,制作专题折页,推出系列《以案说险》知识贴,有效帮助消费者“擦亮”双眼,规避金融消费风险,提升金融消费素养,获广泛好评。

  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天天3.15,五心的平安,一直在行动。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