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3-18 12:14我来说两句
  

  2021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开展筹备工作。

  3月10日,泉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总经理林金保为领导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召集专项部署会议,传达今年的活动内容、口号及任务要求,要求各部门、各级机构认真对待,积极开展宣传周活动。

  自3月10日起,全市各级机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海报,统一面向社会公众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预热宣传。

  另外,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推出3·15宣传周有奖问答、“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各项线上活动,还将聚焦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向公众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并将风险防范重点知识融入到教育实例中,加深消费者对自身权益保护的理解。

  (文/傅水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