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党建共建促提高互学互帮促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3-18 12:09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中共产险福建分公司宁德党支部携手宁德平安寿险,宁德平安养老险、宁德人保财险公司共同参加由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主办的银保党建共建学习交流会。宁德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林彦、宁德保险行业秘书长文丹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共建交流活动中,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党员之家。党员之家不同区域展示了不同的党建教育主题,涵盖了“党员的全力与义务”、“党的光辉历程”、“党支部掠影”、“正风肃纪”、“党员攻坚”等模块。参观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副行长岳鹏就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行了介绍,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90年》这本书,分享了学习党史的独家经验,同时也表示非常愿意参加保险公司举办的党史座谈会。

  此次银保党建共建活动为中共产险福建分公司宁德党支部提供宝贵的学习经验,积极推动了银保结对共建工作,今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将充分利用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加强与结对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支部的党建工作能力,互惠党建共建成果。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曲贺)

标签:平安产险|党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