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港湾送福劳动者”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3-04 15:50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关爱,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行内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港湾送福劳动者”活动,在寒冷冬日为劳动者们送去建行服务的温情。

  在磁灶镇,磁灶片区行党支部走进瑶琼村贫困老人家中,开展“建行送温暖” 活动,现场为瑶琼村的老党员同志赠送春联和油米慰问品,同时,向老党员同志们开展关于存款保险、支付安全、人民币防假识假等基础金融知识宣教,让老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基础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在深沪镇,深沪支行党支部和深沪镇运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该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上取暖器等慰问品,表达温暖与关怀。此外,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为青阳地面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慰问品,福埔支行党支部走进某建筑工地开展“港湾送福”主题活动,为建筑工人们送上大米、饮料等,为他们带去祝福和温暖。

  下阶段,建行晋江分行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延伸“劳动者港湾”关爱,提升服务温度。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