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开展“党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3-04 15:48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行内青年党员,共同前往东石镇敬老院,开展“党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先锋们在东石镇敬老院院长的带领下,看望院内爷爷奶奶,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纸巾、牛奶、大米等日常用品,祝愿他们生活能够开心快乐、衣食无忧。活动中,青年党员们与爷爷奶奶们聊家常、谈心事、诉人生,活动现场温情满满、其乐融融。去年新入行的青年党员小黄感慨道:“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慰问,体现了建设银行的大行责任担当,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这些青年党员的敬老爱老意识,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我将持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与爱心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晋江建行|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