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同心送暖,留爱守善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2-07 17:28我来说两句
  

  牛年春节将至,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思念亲人,盼望亲人远归。但由于疫情,从秋叶落下就开始期盼的成了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独居生活和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老人和孩子需要社会的关爱和陪伴,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行动。

  2月3日,闽侯支公司联合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村委会,为昙石村的5户困难户孤寡老人送去粮米、牛奶等物资,并为腿脚不便的老人们提供暖心贴春联服务。用拳拳之力助力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4日,闽清支公司联合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一起为闽清县域那些父母或者儿女不能回家过年的留守人员、长期留守在家的老人与儿童,派送“暖冬包”,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同心送暖,留爱守善。愿小小善意汇聚成灯,陪伴他们度过暖冬。待八闽同春,迎另一番春暖花开。

  (马婷婷/文 陈秋、詹婕/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