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捐赠水管助力学校饮水工程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1-22 18:34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爱心志愿者到福鼎市龙安镇龙安中学开展饮水工程建设捐赠水管道活动,援助龙安中学供水饮水工程建设,帮助解决该校学生饮用水问题。

  福鼎市龙安镇龙安中学因水管道问题长期缺水,龙安中学全体师生共800多人,每周由消防车送一次水,学生供水饮水安全是该校面临的难题。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在得知该校困难后,积极行动购买水管,资助该校供水工程建设,保障学校全体师生能喝上清洁干净的自来水。

  通过为龙安中学捐赠水管道,平安产险福鼎支公司为龙安中学学生送上平安人对学生的一份关怀,营造中国平安拥护公益事业,践行企业责任,回馈社会的良好风尚。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陈朗)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