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获评“全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1-21 18:03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通报2020年度全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达标情况,对全省111家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予以表扬。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光荣上榜,成为福建省非公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分公司党委的指导下,认真按照“六有”工会标准要求开展工作,积极以实际问题和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关爱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推动实施民主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同时不断探索创新民主管理形式,通过员工代表大会、简报、通报、信息公开栏等方式,确保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扎实构建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发展与职工权益维护互利共赢。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助力我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映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