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122交通安全宣传日 平安守护者在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12-04 14:59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122”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联合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等单位,通过网络线上直播+线下宣导形式,共同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公益活动。

  知危险,会避险。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12月2日当天,在线上直播间,平安产险警保联动专属定制头盔,亮相网络直播间,“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理念被逾50万观众牢记心中。同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联合FM1007福建交通应急广播、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安全宣传信息发布活动,在全省高速沿线共1694面大型龙门架情报板、路面电子屏上,24小时不间断发布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共同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承诺文明行车,争当幸运锦鲤。作为本次122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是文明使者”活动也于12月2日正式上线。福建省内广大车友参与答题,承诺安全出行不违法,即可抽取文明小红包。月底将从当月不违法的车友中抽取122位幸运者,送出价值1220元抗美援朝70周年的30克纪念银币和全省助农优选礼包等丰富好礼。

  警保联动,平安随行。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在今年的122交通安全宣传月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在全省各级门店设置“122”主题宣传区,并积极派出宣传小分队参与当地交警组织的线下安全宣传活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贡献平安力量。

  (王映薇/文 吴治林、颜铭铁、郑双/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