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用爱守护 平安“童”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11-06 17:57我来说两句
  

  情牵大山深处,用爱守护童心。10月23日上午,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平安寿险、平安银行,携手莆田市妇联、仙游县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多家单位、团体,带着爱心来到了仙游县木兰溪源头村——西苑乡仙东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深山里的留守娃送去温暖和关爱。

  2019年,莆田市妇联将改造仙东小学学校食堂、改善学生饮食作为妇联组织参与木兰溪全流域治理行动的重要项目,联合“金帼共建”项目成员——莆田平安产、寿、银三家公司,启动平安集团公益爱心专项资金,捐资20万元援建食堂破解难题。当天,在仙东小学,改造后的崭新食堂让人眼前一亮,洁白的墙壁、整齐的餐桌、干净的餐具、丰富的餐谱.....仙东小学校长对学校食堂改建情况和食堂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食堂改建不仅改善了学生们的就餐条件,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平安集团福建地区品牌总监、平安寿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范传建和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共同为“平安集团爱心食堂”揭牌

改造前的食堂

改造后的食堂

  此次的大山之行,除了为爱心食堂揭牌,莆田市妇联、平安集团莆田各专业公司、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等还纷纷为学校的师生、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大礼包,捎去各界的关心和问候。其中,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当地平安寿险、平安银行分别为学校的15名教师捐赠了保温杯、茶具、迷你充电宝等暖冬礼物,感谢老师们扎根山区、奉献教育;莆田市妇联为学校的64名孩子赠送了包含文具礼盒和本子的爱心礼包,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带来了一批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随后,莆田市妇联领导与平安的爱心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西苑乡仙西村3户贫困家庭,给她们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鼓励她们自立自强,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平安寿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付建国向2名学生代表赠送爱心礼包

  平安银行莆田分行行长郑智强、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陈邦瑞向2名教师代表赠送暖冬礼物

  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兆琼向仙东小学赠送疫情防控物资

  用爱守护童心,我们一起行动!

  (余佩琪/文 莆田市妇女联合会/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