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中秋团圆日,浓浓敬老情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9-30 19:59我来说两句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乐笑语万里传,一年一度的团圆日即将来临,9月25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走进福清市松鹤养老院,为老人们提前送上中秋祝福。

  当日下午,爱心志愿者们首先为生活在老人院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并与爷爷奶奶悉心攀谈。老人们言笑晏晏。随后,志愿者们搀扶老人们回到房间,并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平时起居的房间环境,了解了老人平时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你们的到来与慰问,不仅给爷爷奶奶们带来温暖,更是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平安产险的爱心和企业责任心,情谊暖人心,这是今年中秋最好的礼物……”养老院院长满怀笑意地对志愿者们说到。

  古人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益起平安,关爱老人更是中华长久以来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圆满落幕,平安产险福清中支永远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心。

  (林晔琳)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