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3400点失而复得 深市三大股指延续升势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20-09-02 17:3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日电 2日沪深股指涨跌互现,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破3400点,尾盘小幅收跌,深市三大股指延续升势。两市成交有所放大,总量接近9700亿元。

  当日上证综指以3420.47点小幅高开,早盘摸高3421.40点后开始震荡走低,跌破3400点整数位并下探3377.21点的全天最低点后,沪指掉头上行重返3400点上方,最终收报3404.80点,较前一交易日跌5.81点,跌幅为0.17%。

  深市三大股指延续红盘。深证成指收报13887.43点,涨37.77点,涨幅为0.27%。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涨0.78%,收报2771.85点。中小板指数涨0.32%至9268.30点。

  科创50指数表现不佳,收盘报1422.95点,跌幅为0.26%。

  沪深两市个股上涨数量略多,50多只个股涨停。科创板两只新股登台亮相,N莱伯、N苑东首日涨幅分别为91.13%和68.44%。

  行业板块下跌数量略多。贵金属、船舶、葡萄酒、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仓储物流板块表现强势,仪器仪表、软件服务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好。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456亿元和6234亿元,总量接近97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记者 潘清)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