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各指数全线飘红 创业板10只新股涨幅逾100%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20-08-24 19:02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8月24日电 24日A股各指数全线飘红。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只新股当日上市,其中10只新股涨幅逾100%。

  当日,上证综指以3391.11点开盘,全天窄幅震荡,最终收报3385.64点,较前一交易日涨4.96点,涨幅为0.15%。

  深证成指收报13666.69点,涨188.69点,涨幅为1.40%。

  创业板指数涨1.98%,收盘报2684.63点。中小板指数收报9212.40点,涨幅为1.71%。

  科创50指数录得0.20%的涨幅,收盘报1450.67点。

  沪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约220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两市逾50只个股涨停。

  概念板块方面,智能手表、盖板玻璃、光学涨幅居前,涨幅逾4%;保险、代糖概念、血液制品跌幅居前,跌幅逾1%。

(记者 桑彤)

标签:A股|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