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深股指继续调整 上证综指失守3400点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20-08-20 19:26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8月20日电 20日沪深股指继续弱势调整。上证综指失守34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1%以上的跌幅。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当日上证综指开盘就跌破了3400点整数位,报3385.96点。沪指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盘中下探3352.78点后,收报3363.90点,较前一交易日跌44.23点,跌幅为1.30%。

  深证成指收报13320.92点,跌159.93点,跌幅为1.19%。创业板指数跌0.96%,收报2587.86点。中小板指数跌1.03%至8898.06点。

  科创板依然表现疲弱,科创50指数跌幅达2%,收报1442.58点。

  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收跌,50只个股涨停。科创板又添两只新股,N正帆和N安必平首日涨幅分别达到111.23%和97.91%。

  大部分行业板块收跌。前一交易日表现强势的农业和葡萄酒板块当日领跌。影视、IT设备、造纸等板块逆势收涨。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018亿元和4700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记者 潘清)

标签:沪指|上证综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