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迎战台风“米克拉”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8-12 18:48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7时30分,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福建,尤其是闽南多地风大雨大,多地出现灾情。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重大灾害防范与预警工作。本次开启全面迎战台风“米克拉”模式,公司密切关注气象预警,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通过微信、好车主APP等渠道向外预警,推送风险地图及防汛知识,并组织人员实地发放挪车提示卡;深入高端社区、易涝社区,与物业同业进行联合预警,投入资源(挡板、沙袋等)避免发生全淹的风险;走访高风险车队、财产险及工程险重点客户、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健康险尤其关注旅游意外险重点客户,提示客户人员、财产注意防灾防损,尽量减小损失。同时,公司内部提前做好人员分工调配、资源盘点协调、查勘救援安排等工作,并进行全流程预演,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目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开辟多种信息交流通道,建立灾害汇报微信群,实时汇报台风相关进展,总经理室成员亲自坐镇,统筹调度,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力争以专业与高效,切实为客户送去温暖与关爱,扎实践行“守信用、担风险”的核心价值理念。

  (王映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