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台风中,比克拉还珍贵的爱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8-12 18:48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7时30分,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漳州漳浦沿海登陆,给漳州地区带来大风和强降雨,造成一片狼藉,多地出现灾情。台风当前,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展开查勘救援,涌现了很多“暖心瞬间”。

  8月11日8时,刘阿姨骑着电动车出门时,遭遇台风登陆,电动车不巧也出了故障,只好来到平安产险龙海支公司门店外避雨。平安查勘员曾思雄看到后,主动将刘阿姨安全送回家中。

  8月11日10时,客户吕女士报案称,天窗被砸,平安产险漳浦营销服务部查勘员许良才立即前往现场确认损失情况,并利用纸箱简易遮挡防止车内损失进一步扩大。

  在逆风而行、抗台救灾的过程中,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的查勘员们,在及时完成查勘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协助清理倒伏树木、搬离路面障碍物,助力广大车主的顺畅通行。

  台风无情,平安有爱。为千家万户送上平安的祝福,平安产险人一直在路上!

  (吴圣岚)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