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指双双重挫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20-07-24 18:3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7月24日电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指双双重挫。上证综指失守32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5%,科创50指数跌幅逾7%。

  当日上证综指以3310.64点小幅低开。早盘摸高3319.13点后,沪指开始震荡走低,午后下行速度有所加快,跌破3200点整数位并以3196.7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128.34点,跌幅达到3.86%

  深证成指大跌725.80点,收报12935.70点跌幅达到5.31%。创业板指数表现更为疲弱,收盘报2627.84点,跌幅高达6.14%。中小板指数收盘报8555.14点,跌幅也达到了5.70%。

  科创50指数当日录得7.02%的跌幅,收盘报1389.31点。

  股指重挫的同时,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不计算ST个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近百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迎来新股N申昊,首日涨幅约为44%。

  行业板块全线告跌。生物科技、券商、旅游板块整体跌幅逾6%。当日仅有机床设备板块跌幅不足1%。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5843亿元和7506亿元,总量超过1.3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记者 潘清)

标签:沪指|股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