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人行晋江市支行行长苏亚民一行莅临晋江农商银行指导再贷款及两项新货币信贷政策工具落实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7-17 19:09我来说两句
  

  近日,人行晋江市支行行长苏亚民一行到晋江农商银行指导再贷款及延期还本付息、信用贷款支持两项新货币信贷政策工具执行落实工作,并与该行相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苏亚民专题听取了该行再贷款、两项新货币信贷政策工具执行情况汇报,对该行在支农支小信贷投放及央行货币信贷政策工具落实推动工作中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苏亚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企业共生共荣,合理让利,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要用好用足政策工具,加大支农支小再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落实好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和信用贷款支持政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人民银行下达的各项政策工具任务;三要健全银企对接机制,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特点及需求,分类施策对接,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积极运用多种货币信贷政策工具,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_陈维昌)

标签:贷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