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反弹涨1.77%,创业板指大涨4%,两市成交额再破1.5万亿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7-13 19:26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沪指小幅低开,盘中随着金融股的反弹拉升走高,午后大涨近2%站上345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维持强势上扬态势,深成指大涨逾3%,创业板指午后涨幅一度超4%逼近2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1.77%报3443.29点,深成指涨3.5%报14149.14点,创业板指涨3.99报2889.43点。两市合计成交1.67万亿,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68.5亿元,上个交易日净卖出43.93亿元。

  盘面上看,农业板块爆发,大康农业、大北农、金健米业等近30只个股涨停;食品饮料、建材、医药、有色等板块均走强。酒类股表现活跃,五粮液贵州茅台盘中再创新高;水利建设、生物疫苗等题材发力拉升。

  对于当前市场表现,粤开证券表示,后续市场大概率进入到震荡阶段。因为前期沪指快速突破3000点之后已经形成两个跳空向上缺口,短期内有回补需求。同时,创业板指数已经进入到了2600-2900点箱体的下轨区,继续上行也会面临一定的震荡。沪指这边形成两个缺口之后,也面临上方平台(3700点左右)的阻力,所以市场短期会有一定的整固需求,后续市场大概率进入到震荡阶段。

  招商证券表示,现阶段A股运行阶段,正好就是从流动性驱动向基本面驱动的转折期,见顶信号尚未出现;业绩改善的行业正在增多,业绩驱动的特征将会越来越明显。短期市场上涨的斜率可能放缓,局部波动加大,但是拉长来看不同行业轮涨普涨的概率较大,金融周期、可选消费、TMT仍有估值提升空间。

  中信证券认为,短期增量资金仍有流入惯性,但存量资金流出压力也将突增。7月中下旬多重扰动因素再现,需密切把握市场节奏。预计短期补涨接近尾声,市场将重回结构分化的均衡状态。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