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浓浓粽香情,暖暖沁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6-30 20:05我来说两句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古人发出的感叹,也是世间骨肉情怀的真实写照!然而对于孤寡老人来说,佳节之际又何尝不是冷寂之时。当亲人团聚的欢乐在别人的家中温情演绎之时,他们只能默默的回忆这往昔的家庭快乐,咀嚼着早已逝去的天伦之乐。

  “浓浓粽香情,暖暖沁人心”。6月14日上午,在村委的陪同下,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华安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走进华安县高石村,挨家挨户走进生活在这里的13户孤寡老人家中,把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送到老人的手中,为老人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你我。益行关爱,平安同行!

  (吴小梅)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