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震荡跌0.61%,券商股大幅走低,医药农业板块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6-29 18:10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盘中在券商、保险等板块的拖累下维持弱势下行态势。截至收盘,沪指跌0.61%报2961.52点,深成指跌0.52%报11752.36点,创业板指跌0.42%报2372.54点。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4.4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4.6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54万元。

  盘面上看,医疗保健、食品饮料、农业板块等逆势走强,农药、疫苗、水利建设、跨境电商等题材等均走强。受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消息刺激,券商板块集体回落,中泰证券逼近跌停。保险板块亦全线走低。个股方面,受全球新冠疫苗玻璃瓶短缺消息刺激,正川股份、山东药玻涨停。此外,连续三日大涨的国药股份封跌停,汤臣倍健亦跌停。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源达投顾指出,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早盘的调整对指数压制作用明显,其调整诱因在于外盘波动下使得北上资金流出,其中沪股通流出明显,直接对主板权重股形成压力,但从创业板市场来看强于主板市场,其中医药医疗等个股的回升及科技股虽然分化,但细分领域龙头依然表现稳定,市场依然延续结构性行情的特征。此轮指数自3月中下旬以来的回升主要基于流动性宽松、经济缓慢复苏的预期,目前看逻辑并未改变,市场震荡回升的走势有望延续,但不可否认的是涨停个股数量的下降、板块间频繁的切换及外盘的波动,预示短期指数存在震荡整理的态势,首先整体仓位不宜过重,其次在市场震荡中依然是关注主线方向,如科技、消费细分领域龙头品种。

标签:沪指|券商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