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02% 创业板涨0.58% 北向资金净卖出40.7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6-15 17:15我来说两句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三大指数全线走弱,沪指、深成指翻绿,创业板涨幅收窄至1%,板块方面医药、零售领涨,病毒防治概念井喷,机场、芯片板块领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90.03点,跌1.02%;创业板指报2219.55点,涨0.58%。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0.7亿元,为连续两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51.2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0.54亿元。

  华泰证券认为,当前A股已在右侧,但中报季前或维持窄幅震荡,若未来1-2个 月PPI拐点出现,中报季市场有望从α机会走向β机会。行业配置:继续关注内、外逻辑兼具的可选消费、出口优势、自主可控三条主线,6月建议重点战略性把握供需均有变化的汽零\电动车\半导体\云\家电;建议继续加配5月31日以来推荐的大金融;战术交易视角,基于存量资金的仓位结构和增量资金的加仓方向,建议关注“双 C“:计算机应用、营销传播。

  方正证券认为,市场整体呈现上有顶、下有底的结构机会震荡格局,短期风险偏好受中美关系反复和欧美复工复产节奏等影响,配置上仍倾向于偏内需领域的确定性机会。

  粤开证券认为,沪指经过3月以来的修复之后再度触及3000点区域附近,技术面存在较大阻力,若无增量资金的配合或较为乐观的一致性预期,沪指向上突破仍需等待时机,但向下可能性也较小,年初至今权益基金发行火爆,6月亦有外资入市预期,若有回调,反而是资金逢低结构性参与核心资产的机会。创业板指的弹性更强,制度优势下有望吸引资金入场,但节奏上仍会受到权重蓝筹的影响。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