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点 增设泉州市区房产抵押登记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6-09 20:43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与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外网批量申请直连系统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该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点可办理抵押登记的房产区域范围由晋江扩大至泉州市区,在泉州市区拥有房产的客户,可在该行便民点“一站式”办理抵押登记。

  “以前办理抵押贷款,银行手续做完,还要去泉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现在直接在银行就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实在太方便了。”在该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点成功办理第一笔泉州市区抵押登记业务的吴女士会心地说,对晋江农商银行可“一站式”办理抵押登记的高效便捷服务表示极大的满意。

  据了解,晋江农商银行自去年3月份开通晋江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一趟不用跑”的便民服务以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点赞好评,此次将抵押登记的区域范围扩大至泉州市区(丰泽区、鲤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办贷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广大群众、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服务便利和降低成本,让广大客户真真正正体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金融便捷服务。

  (晋江农商银行 苏静莹)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