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授信全省首笔纾困贷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6-09 20:43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在福建省农信联社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通过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泉州育英服装有限公司综合授信400万元,贷款年利率低至3.35%,并采用“先贴后补”方式向省级财政申请1%贴息。

  泉州育英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制造及销售的企业,主要生产男装,包括棉衣、羽绒服、针织裤、休闲衣等产品,销售以外贸出口为主,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受此次全球疫情影响,该企业陷入人工成本上涨、外贸订单锐减、应收账款回款难的困境,亟需周转资金。晋江农商银行在收到泉州市金融局下发的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名单后,第一时间联系该企业,通过福建省“金服云”平台为其授信并成功发放全省首笔“纾困贷款”40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采取类信用的担保方式,执行年化3.35%的优惠利率,主动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不断完善企业信用评分和风险监测模型,持续在该平台上发布相关产品和服务信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为辖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

  (晋江农商银行 陈维昌)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