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点亮微心愿,千里送温暖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6-04 18:31我来说两句
  

  当我们被幸福甜蜜包围、当我们在充满礼物与笑声中欢庆六一时,有一群孩子,还在许下希望获得一张书桌,一个新书包的小小心愿。

  6月1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携手人民银行福清分行团支部共同发起“点亮微心愿”的助学公益活动,为扶贫协作对口县——通渭县的小朋友实现小小的愿望。

  “愿好景常伴你身边,愿笑容永挂你脸庞,不忘初心,祝你有个美好未来”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志愿者们在卡片上一笔一划写下给通渭县孩子们的祝福语,然后将一个个装着书包、书籍、笔盒等等学习用品的“心愿包”一一包装好,托付爱心速运专车,将满满的爱送到通渭孩子们的身边。

  公益助学,爱心传递,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愿同一片蓝天下,每个孩子都同样拥有无限的未来!

  (林晔琳)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