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农”情六一 “童”样精彩——晋江农商银行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6-04 18:03我来说两句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在特殊的疫情期间,晋江农商银行工会、妇联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子女增进了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中华小当家”。晋江农商银行员工利用周末教小朋友包饺子,告诉他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并教诲他们要珍惜粮食,好好吃饭,健康成长。

  “神笔马良”。小小绘画家,转动笔尖,描绘七彩的世界,点亮多彩的生活,绽放美好童年。在妈妈的陪伴下,绘画变得更加有趣。

  “樱桃小丸子”。言传身教,勤劳的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整理小书房,小朋友懂得了干净整洁的重要性,在疫情期间,更要注重卫生与健康。

  此外,晋江农商银行还贴心地为客户家长准备了儿童节礼物,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相信在我们爱的教育鼓励下,祖国的一株株向阳生长的小幼苗,必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

  (陈丹丹)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