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召开“双先”表彰暨业务经营分析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5-20 18:08我来说两句
  

“五个坚持”抓落实 “五个结合”谋发展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召开“双先”表彰暨业务经营分析会议(视频),全行中层以上干部员工,各村镇银行董事长、行长以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他非临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深入分析了该行前4个月业务运行情况,指出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要坚持速度与质量相结合,全力营销贷款,推进增量提质;二要坚持规模与效益相结合,持续抓好存款,优化负债结构;三要坚持化解与防范相结合,加大不良管控,确保安全经营;四要坚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巩固传统优势,发力线上金融;五要坚持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强化激励约束,提升服务质效。

  会议还表彰了该行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创新人才奖、创新项目奖、超越奖获奖单位以及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先进单位,组织签订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内控管理责任书。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进取、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全力推动晋江农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