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4-22 20:50我来说两句
  

平安产险晋江中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图片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多渠并举,提升全体员工及客户的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起,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通过辖内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口号“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及“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同时,在宣传专栏张贴《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重点知识,方便员工及上门客户学习。此外,晋江中支还积极通过群发邮件、微信等线上平台,向员工宣导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体系构成等相关知识,鼓励员工向亲友分享,进一步提升全员国家安全的意识和常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激发和提高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