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捐赠助复学 共同战“疫”有平安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4-09 22:16我来说两句
  

  共同战“疫”,平安行动。为积极降低疫情影响,助力学校开学复课,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郑克峰通过蕉城区慈善总会,向宁德一中捐赠了1500个爱心口罩。

  “2月,在微信群获悉学校的需求后,我就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了!”郑克峰说,自己的孩子也在中学就读,虽然家里的口罩够用,但听说学校以及很多孩子没有备足口罩,非常揪心。为帮助孩子们安全返校,顺利复学,郑克峰立即多方联系货源,并自费采购了1500个口罩,通过蕉城区慈善总会,捐赠给了宁德一中。听闻捐赠人为平安产险的爱心志愿者,校方深表感谢。目前,这1500个爱心口罩学校已全部登记在册,用于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筹备工作。

  据悉,这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爱心志愿者发起的第三次爱心行动。此前,平安产险寿宁营销服务部已为寿宁县防疫指挥中心捐赠的25桶84消毒液,用于寿宁县教育系统校舍消毒。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为福安市公共交通公司捐赠了84消毒液和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用于市区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消毒使用。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用爱心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的祝福,平安产险一直在路上。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钟文玲)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