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抗击疫情 温暖守护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2-22 22:36我来说两句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员及客服专员们坚守前线,开启线上、线下双重服务模式,积极为客户提供稳定顺畅的温暖服务。

  线上调解,简单高效又贴心 

  1月23日,晋江苏先生行车途中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刮擦,造成电动车主受伤。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理赔员郭文飘接报案后,积极与伤者及经办交警沟通,于2月3日,通过线上远程调解方式,完成交警责任认定书出具、协助车主与三者达成赔付共识,待收到车主提供的完整索赔资料的当天即可完成赔付。

  类似的一幕也在泉州发生。2月4日15时,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员江华聪也通过微信,视频连线调解员、伤者、车主,在线沟通各方达成协议,推送电子协议签署。这也是他在这个春节期间完成的第5个远程调解案件。

  “线上调解,不见面、不聚集,贴心又省心!事后,车主、伤者和交警、调解员们纷纷为平安产险这一简单高效的理赔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员江华聪通过微信开展远程调解,受到好评

  视频查勘,线上服务不断线

  2月11日15时许,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理赔员张翼接到了一个车险报案,客户在电话里万分焦急,担心疫情管控查勘员难以赶到现场,导致无法获赔。张翼当即请客户放心,根据客户描述,初步判断事故损失不大,于是他随即通过视频连线,指导客户用摄像头将事故现场固定,然后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上传相关材料。最终,从上传照片,到收到理赔款,仅用时20分钟。客户终于放下一颗心。

  视频查勘的方式,让平安产险的理赔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在客户需要时立刻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理赔员张翼通过视频查勘,帮助客户及时获赔

  航班取消直发愁,高效赔付解客忧

  2月8日19点许,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专员林霞接到两笔航班延误险报案。原来,黄先生与妻子原定2月5日从德国法兰克福飞青岛的航班被取消,因所购买机票的网站未能提供相关航班取消证明,客户非常着急。林霞细心安抚黄先生夫妇,表示将通过航班公司官网等多渠道帮助客户确认信息。随后,林霞立即赶到公司处理后续事宜。在林霞的指导下,当晚20:12,黄先生夫妇通过微信线上小程序“平安赔你行”,顺利提交了索赔资料,不到1小时就收到了全额理赔款。“疫情无情,平安有情!”黄先生夫妇连连致谢。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专员林霞急客户所急,获得客户称赞

  主动消毒预防,贴心措施获赞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机构积极为一线查勘员配置了口罩、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测温仪等防护用品,每天定时做好人员防护,网点办公设备、查勘车的清洁、消毒,预防接触传播。

  2月10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王江灵在完成案件查勘后,主动拿出随车携带的消毒液,对客户爱车的车门把手及车内饰用进行清洁。贴心的预防服务,令客户惊喜不已。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王江灵结束查勘工作后,主动帮助客户对车辆进行消毒

  夜驰百余公里,暖心守护行路人

  1月23日凌晨1时许,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俊鹏接报案,周先生在高速出险,车子无法正常行驶。李俊鹏立即引导客户紧急现场处理,同时,按照公司疫情期间外出查勘的防护要求,迅速做好准备后赶到高速路口等待客户。

  原来周先生一家是从广东回浙江绍兴过年,车上装满行李和年货,没想到半路却陷入了囧境。看到客户无助的眼神,李俊鹏在完成查勘及车辆施救中,主动表示可以护送他们到武平县城找家酒店先行安置。就这样当夜来回2趟总共行驶100多公里,李俊鹏最终安全将客户一家五口送到酒店。当李俊鹏回到住处时,已经凌晨6点多了。平安查勘小伙子的暖心服务赢得周先生由衷感谢。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俊鹏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由衷感谢

  非常之疫,非常之时,平安产险人将始终坚守岗位,温暖守护。珍重待春风,愿山河无恙,家家有平安!

  (王映薇、范成凯 文/图)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