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20-02-12 19:34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圆满收官,共吸引42.5万人次点击参加,累计发放近10万个现金红包,该行微信服务号粉丝在活动期间净增1.68万个、达68.92万个,位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二位。

  为营造春节欢乐喜庆氛围,提高微信粉丝活跃度,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品牌美誉度,该行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1日(初七)、2月8日(元宵节)开展为期9天的以“晋江农商送祝福–百万红包闹新春”为主题的“新春抢红包”微信活动,通过当地电视台、报纸及该行微信公众号、网点广告机及LED屏等多渠道展开宣传攻势,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期间,该行每天0点、8点、12点、20点准时发放上万个微信现金红包,单个现金红包金额最高达888.88元,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转发分享,最高峰时点参与人数达1.5万人次。

  据悉,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五年开展“庆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五年来沉淀了大批忠实客户,此次活动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更营造了“宅家抢红包·同心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大幅提升了该行品牌影响力。

  (晋江农商银行 蔡晓霖)

标签:微信营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