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41% 创业板跌0.76% 北向资金终结连续13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1-21 15:16我来说两句
  

  两市午后总体弱势盘整,除了病毒防治板块外,近乎所有板块开始调整,大盘总体维持震荡走弱的态势,市场题材概念萎靡,盘面上看,个股普跌,板块方面流感板块领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52.14点,跌1.41%;创业板报1967.03点,跌0.76%。大消费、大基建板块领跌。北向资金终结连续13日净流入。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股指自去年12月开始在北上资金的带领下持续小幅震荡上行,期间由于成交量快速放大多方能量有所释放,股指一度出现震荡调整走势。进入 2020 年市场在降准政策刺激下股指加速上行,尤其是中小创指表现更为突出,个股活跃度增加市场做多信心增强;周一股指震荡回升重新收复短期均线,多方信心有所回升,但整体深强沪弱的格局依然不变,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市场参与度或将逐步减少,投资者应把握机会学会风险控制和如何止盈,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万联证券认为,整体看,经济企稳好于市场预期,1月资金投放较充裕,市场流动性充足,投资者风险偏好持续回升,关注年报超预期公司,行业配置主线关注:1)科技主线: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半导体、5G产业链、国产操作系统产业链等;2)估值低位的价值蓝筹,如消费、建筑、建材、地产、金融等板块。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