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A股全线走高 沪指站上3100点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20-01-13 18:58
  

  新华社上海1月13日电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全线走高。上证综指站上31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以上。

  当日上证综指以3091.49点小幅低开,早盘下探3075.38点后开始震荡回升,冲破3100点整数位后继续上行。尾盘沪指收报3115.57点,涨23.28点,涨幅为0.75%。

  深市表现相对较强。深证成指收报11040.20点,涨160.36点,涨幅为1.47%。创业板指数涨1.62%,收报1935.07点。中小板指数收报7118.54点,涨幅达到1.97%。

  沪深两市2700多只交易品种收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中小板新股N和远挂牌上市,首日实现近44%的涨幅。

  大部分科创板个股随股指收涨,中微公司、华特气体、长阳科技涨幅超过10%。告跌个股中,仅有华熙生物跌逾1%。

  行业板块大部分收涨。汽车、半导体、IT设备板块涨幅超过2%。船舶、铁路等板块逆势收跌,不过跌幅都不足1%。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跌0.83%至261.26点,深证B指涨0.89%至997.66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585亿元和4095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记者 潘清)

标签:A股|沪指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