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农保贷”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20-01-10 19:02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养老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做大做强做优新农保参保客户群体,切实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新农保参保客户小额信用贷款业务——农保贷,并于该行内坑支行、东石支行、西滨支行、张林支行、普照支行、世纪路支行、莲山支行、白安支行等8个支行试点推行。

  “农保贷”是该行对新农保参保3年及以上,且缴费金额达到一定档次的参保客户发放的小额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年利率低至7.8%,同时还可配套办理最高10万元信用卡。“农保贷”是该行立足支农支小、践行初心使命的一大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基础客户群,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据悉,该行自2010年代理新农保业务以来,新农保客户达60余万户,参保率达90%以上,有效满足全市19个镇(街道)新农保参保户的金融需求,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晋江农商银行 黄元宝)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