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金融”+“生态”模式下的优等生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正式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0-01-10 19:02我来说两句
  

  车主作为需求最为旺盛的人群之一,随着互联网金融及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他们对于消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年轻车主,对于一站式汽车综合金融服务有了更高的渴望和追求。

  如何给车主一个更集大成的服务方案?平安银行信用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1月8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银行与平安产险强强联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集大成”的车主服务方案--平安好车主信用卡,这款车主必备“神卡”不仅自带“平安行”保障、加油优惠、洗车、代驾、接送机等车主服务,权益还覆盖到美食外卖、视频网站等车主生活,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生态服务,充分发挥平安集团集大成的综合金融优势,为车主构建一个完整的用车生态圈。

  车主服务“集大成”,汽车生态+优惠生活消费生态

  据悉,作为最早耕耘车主这一客群的银行信用卡中心,此次推出的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几乎覆盖了客户出行保障的方方面面,如开卡后即可获赠最高200万的平安行保险(覆盖航空、火车、轮船、汽车和旅游意外保障),如为白金卡客户提供全年6次66元境内机场接送机专项服务、银联白金全国境内机场快速安检及贵宾休息室服务等礼遇等,实现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同时,平安银行和平安产险还深挖车主客群需求,针对车主使用最频繁的加油服务,通过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推出每月消费达标即享受加油88折的优惠,全年金卡最高返现1200元、白金卡最高返现1800元。

  此外,在优惠生活服务方面,平安信用卡持续打造优惠生活消费生态圈,围绕客户衣食住行娱推出大量的活动和权益:例如移动支付笔笔送积分,还有全国超20000商户消费立减,188抽红包,以及特别适合春节境外旅行客户的境外消费返现最高10%,等等。

  平安产险与平安银行强强联手 共建车主服务平台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在其内部被称之为“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这背后是平安产险与平安银行强强联手,是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的代表性产品,实现了 “一卡三通”客户经营体系。何为“一卡三通”,就是双方整合产业资源,通过权益打通、APP打通、服务打通,全面覆盖车主客户的生活场景、工作场景,为广大车主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汽车服务。

  其中,权益打通是将产险的车服务权益优势和银行完善的金融功能和丰富的生活权益进行整合;APP打通是平安产险好车主APP和平安口袋银行APP的互通,客户在两个平台所见界面一致,实现“一个界面、双向可查、一键服务”;服务打通实现的是线下联动、资源整合,全国各城市整合产险及银行的属地化资源,持续升级已有权益体系。

  “信用卡不是一张冷冰冰的卡片,而是基于卡片背后我们有着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这些服务是基于平安口袋APP和平安好车主APP的双APP互动。从信用卡工具到APP运营,这也是顺应客户习惯和需求的趋势。”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俞如忠表示。

  平安集团“金融”+“生态”模式下的优等生

  无疑,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的推出,正是得益于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驱动下,创新地推出的最具智能科技代表性的产品。

  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提出了“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及围绕着此战略的“三部曲”:第一,用科技强化主营业务,强化核心竞争力;第二,用科技建立生态,包含金融生活生态、医疗生态、住房生态、汽车生态和智慧城市五大生态;第三,通过生态建立起来后,把金融注入生态。围绕此战略方向,打造的是借助科技的力量,将生态圈业务联合起来,形成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态。这里面的特点是,前沿科技的大范围整体应用、兼容开放的多元业务场景、可滚动持续的商业模式,对用户需求一站式激发与闭环的满足。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兼顾了智慧生态的各种特点,银行及产险内部持续多年的针对车主客户的深耕,布局了“看车、买车、用车”全流程的业务场景,并结合亿级车主客户的数据分析持续利用科技优化客户体验,并整合车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全面贯通车主全生命周期。平安的汽车生态圈,奇妙的化学反应持续发生,相信这个模式下的“优等生”,将成为更多车主首选的信用卡。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