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1-02 18:27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再出发 爱拼敢赢“开门红”

  厉兵秣马战鼓催,披坚执锐赢战果。12月28日,晋江农商银行在晋江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吹响2020年高质量发展冲锋号!全行中层以上干部、分理处主任、主办会计、客户经理及各村镇银行高管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全面深入解读2020年首季“开门红”绩效考核办法、目标任务及网点负责人经营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安排3个网点代表分别就“开门红”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全行员工胸怀“三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坚决夺取“开门红”胜利:一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谋发展。在“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中,提振精神谋发展;做好应对激烈竞争、经历转型阵痛的准备,在未雨绸缪中谋发展;统筹规划中长期战略发展和明年工作目标任务,在坚定目标中谋发展。二是保持恒心,增强定力促转型。坚定不移地走小额、流动、分散的经营之道,在坚守定位中促转型;加快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服务实体,做实资金组织,做实信贷投放,做实风险防控,在脱虚向实中促转型;深入推进新一轮网点转型工作,在下沉服务中促转型。三是团结一心,强化执行抓落实。把握好发展机遇,更加主动积极作为,在坚信必胜中抓落实;加大干部选拔力度,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完善教育培训机制,在提升能力中抓落实;坚持爱岗敬业、廉洁合规,沉心静气谋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作,在锤炼作风中抓落实。

  会议还就“两节”期间做好金融服务、内控安全、关怀慰问、廉俭过节等有关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农商银行|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