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福建银保监局副局长汪祺臻一行莅临 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1-02 18:27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下午,福建银保监局副局长汪祺臻在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处副处长陆宇锋、泉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方良川的陪同下,莅临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汪祺臻一行看望慰问了该行工作在年度决算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同该行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人员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该行汇报了今年来主要经营管理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汪祺臻对该行在夯根基、践普惠、抓管理、控风险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该行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准确研判经营形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大中型银行服务重心下沉、利率市场化改革等诸多挑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监管要求,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二是坚决守住风险底线。统筹做好风险释放和不良贷款化解处置工作,有效防控信用风险,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三是坚定支农支小初心。坚持支农支小的经营方向不变,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加大对涉农贷款、实体经济的有效信贷投入,更好地支持民企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和服务乡村振兴。四是加强内部管理。深入推进信贷文化和合规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自律意识,着力筑牢案防底线,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五是加大村镇银行管理力度。切实履行主发起行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控股村镇银行的管理指导,确保村镇银行各项工作可持续稳健发展。六是切实做好年终岁首有关工作。加强监管指标的预警监测,促进各项业务有序合规发展,实现主要监管指标良好达标;加强资金头寸管理,提升舆情应对能力,未雨绸缪防范声誉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等各类风险。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积极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强化治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风险管控能力,全面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晋江农商银行 黄鸿毅)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