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3% 创业板涨0.16% 北向资金净流入78.84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2-12 17:07我来说两句
  

  午后市场依旧弱势盘整,miniled板块较为强势,旅游板块和横琴概念盘中冲高。尾盘指数跳水,沪指扩大跌幅,创业板回吐日内涨幅,白酒股杀跌,贵州茅台一度跌逾2%,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15.70点,跌0.30%;创业板报1720.99点,涨0.16%。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8.84亿元。

  山西证券认为,建议投资者多关注微观层面的机会。在经济下行周期中,仍旧涌现出了不少好公司,而从市场来看,市场对于好公司的认可度明显强于以往,宏观和行业的属性逐步被弱化,个股的投资机会更受投资者的青睐。从今年 PCB 和无线耳机的行情可看出,受益于产业链头部公司或者行业内超级公司的业绩增长,同一产业链内的供应商、错位竞争的中

  小企业的业绩也出现大幅增长。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司的投资机会。板块方面,防御性板块和科技板块之间的此消彼长会贯穿 12 月,但资金明显更加偏好科技板块。后市仍旧是震荡行情,除部分机构抱团个股外,多数板块会涨跌交替的缓慢上行,建议投资者在某一板块回调时买入,切入追高。

  招商证券认为,短期内A股破净率继续上行可能性较小,整体A股估值存在向上修复空间。宏观经济增速处于平稳增长,代表无风险利率的十年期国债利率水平未来存在继续下行的空间,以及外资、保险、社保基金等种长期资金入市,均引导股市流动性进一步改善;同时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提升意味着风险溢价可能存在下降的空间。目前相对平稳的基本面预期和向好的流动性水平是有利于估值提升的,但是通胀水平处于高位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估值向上修复。因此,虽然近期A股市场破净股数量出现增多,但是短期内破净率继续快速上行的可能性非常小,反而整体A股的估值具备继续向上修复的基础。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