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助力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圆满收官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11-19 16:37我来说两句
  

  日前,备受关注的2019“卡尔美”杯晋江少儿体能挑战赛在晋江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两天时间,吸引了1000多个家庭亲身挑战,在奋力闯关中助力世中运。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作为本次赛事指定保险,承保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作为晋江文化产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同时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作为赛事指定保险,派出专业的保险服务团队,推出及时、专享、简便的理赔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

  “快乐生活,健康运动”一直是平安产险一直所提倡的理念,作为专业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此次助力少儿体能挑战赛,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健康保障与就医服务,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平安车主客户现场还可以扫码领取大礼包并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希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世中运助力,也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事实上,作为国内车险市场第一品牌,平安产险已将健康延伸至车主的方方面面,更将公益更好地结合进来。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及“益行关爱”微信小程序,车主用户可通过平台已上线的公益任务持续获取爱心,并将爱心捐至支教、扶贫等多类项目,以安全驾驶、低碳出行、绿色金融等行为助力社会公益。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