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推出旅游险全新品牌 “平安行”覆盖出行全场景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9-23 18:43我来说两句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宣布推出系列旅游险产品“平安行”,并将其作为出行系列产品品牌加以重磅打造。

  我国旅游险市场起步较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市场上各类旅游险超过450种。但因产品多脱胎于意外险,存在产品同质化、细分场景定位不准、涉及极限运动多数免责等诸多缺陷。“平安行”针对上述痛点,最大程度满足旅游市场客户需求。

  据平安产险方面介绍,“平安行”系列险种强力打通旅游出行“人、货、场”各环节,将出行保障全场景覆盖——不管是旅游、探亲还是商旅,只要出行就有保障,还将保障覆盖至全家、延伸到全年。

  具体来说,“平安行”旅游险对垂直领域和细分人群均能提供保障——针对那些喜欢探险或穷游,总往危险系数高的地方跑的年轻人,比如蹦极、热气球、滑雪、潜水等,“平安行”不仅能保,还提供更高的赔付金额;对喜爱购买美容产品和奢侈品的爱美一族,“平安行”对以整容美容、医疗手术或“扫货”为目的的出行设立专门的附加险;对老人出游,“平安行”承保年龄可达80岁,还可提供额外的医疗保障,若同行中有老人和小孩,可选择“家庭亲子”或“一家老小”的家庭旅游保险套餐……

  平安产险将旅游险从单纯的旅游意外险延伸至出行前、中、后,全流程均有风险保障,一方面展露出平安产险意欲打造国内旅游险品牌第一的雄心,另一方面也显示出对旅游险市场的信心。

  旅游险市场升温的背后,是中国消费升级的大环境所致。据马蜂窝发布的《2018中国出境自由行大数据报告》显示,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旅行者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业内也普遍认为,保险年轻化已经来临,未来新增消费中65%将来自于他们。这为旅游险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尽管在保险业整体市场占比中绝对值还不高,但旅游险已成为产险公司非车险业务增长最快的险种之一,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平安产险敏锐捕捉到了这一消费需求变化,秉承“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企业基因,平安产险担负起平安集团业务年轻化“先行先试”的转型重任,着重从眼界、模式、产品、文化、组织、打法等方面加快布局,牢牢抓住未来市场。

  伴随“平安行”旅游险品牌的重磅推出,针对年轻群体,平安还将重磅打造“平安920”活动,提供智能测评、智能导购、智能组合等年轻人喜欢的科技服务,这也是继今年初“108财神节”后,平安满足年轻人多元化服务需求的又一举措。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