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夏送清凉 平安有爱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9-03 18:46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赴石狮市红景天养老院慰问老人,并带去了风扇、食用油油、米等爱心物资。

  当天,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一行人到达养老院,将物资搬运至养老院后,每个人尽自己所长陪伴老人,陪老人下棋、嘘寒问暖地话家常,老人们的欢笑声充满整个养老院。

  随后,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还主动请缨为老人们整理居住卫生,装点老人们的房间,陪老人们聊天,并普及了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彰显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真情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后续我司还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不忘初心,进一步关注社会公益,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石狮支公司 蔡晶莹)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