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平安有爱 城市因你而美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9-02 18:15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参加平安集团驻泉各专业公司携手泉州市丰泽区文明办、宣传部、东海街道办事处、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之声,开展主题“城市因你而美”环卫工人公益慰问活动,同时倡导泉城学习垃圾分类小技能,提高环保意识,关爱城市环境。

  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集团驻泉其他专业公司为东海街道900余名环卫工送上关爱。东海街道办事处代表致辞,感谢平安集团驻泉各单位及各界爱心企业对环卫工群体的高度关注和环卫工作的认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兼晋江中心支公司团体业务分部总监吴章熊经理代表平安集团驻泉专业公司向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活动中,平安集团驻泉各专业公司代表、志愿者与环卫工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PK赛”,通过有趣的游戏,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随后,平安集团驻泉各专业公司志愿者和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之声主持人来到市中心文化宫,邀请路面行人、车友一起参与“城市因你而美——垃圾分类街头快闪直播活动”,现场考验市民的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快闪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学好垃圾分类,人人为泉州城市变得更美而努力。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环卫工人的慰问,也以垃圾分类政策试行为契机,呼吁广大市民提高环保意识,关爱城市环境,为共建美好泉州贡献来自泉州平安的一份力量。

  (晋江中心支公司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