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便捷、专业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8-02 15:25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三者段先生专程为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岗黄佩卿送来锦旗,感谢平安产险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

  原来3月份,客户蔡先生在石狮市祥芝镇宝狮路大堡捷友修车路段行驶时不慎碰撞行人段先生,但由于行人为醉酒人员,无故于路中徘徊,故鉴定为双方同责。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人伤查勘岗黄佩卿接到该案件后,马上安抚了客户,合理安排了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事故过程,三者表示需要蔡先生赔付其医疗费、误工费等。其后平安产险在第一时间垫付了三者的医疗费用,黄佩卿也多次赶赴医院进行拜访,讲解平安产险免鉴定赔付的服务,最终三者车主在黄佩卿的调解下,认可平安的服务及其企业影响力,同意平安产险提供的鉴定方案。黄佩卿的专业技能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专业、便捷的服务。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 蔡晶莹)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