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营业部党支部邀请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体验银行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18 16:34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基层党支部共建关系,近日,建行晋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联建单位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毕业生前往网点体验银行业务,为特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活技能课。

  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引导特教学生参观分行本部营业厅,逐一介绍银行各个区域分块和功能,让特教学生们了解到银行办理业务的相关流程。紧接着,支部党员耐心对特教学生们进行现场教学,指导他们如何开户、如何使用自助存取款机,让他们熟练掌握独立使用银行卡存取款的技能。最后,支部党员带领特教学生们参观了全省首个室外劳动者港湾,通过详细介绍建行劳动者港湾提供的相关服务,用实际行动告诉特教学生们建行传递的温暖、互助、大爱精神。支部党员细致、周到和温馨旳服务得到特教师生的赞赏和感谢,该支部也将持续深化与共建支部的联系,持续开展助教、助残活动,在展现大行责任担当的同时,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