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7.8保险扶贫 让爱奔跑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12 11:21我来说两句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参加泉州银保监、泉州保险协会、泉州保险学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在泉州文庙火热开跑,助力7.8保险扶贫,平安公益让爱奔跑。

  当天上午,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一行在总经理洪荣辉的带领下沿着跑道行进,向广大市民展现了平安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形象。同时,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在泉州府文庙广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公司概况,传播保险知识,向民众宣扬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

  本次活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健步跑捐步活动,并宣传普及保险知识,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以及中国平安的良好文化和品牌实力,为家园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和谐贡献力量。

  (晋江中心支公司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